跳到主要內容區

|109年|【主軸A】 109-10-26 英語歌唱比賽

為因應全球化趨勢,本中心特舉辦此競賽活動,加強學生英語學習動機,並提升學生英語發音能力與技巧,使學生將英文及歌唱技巧結合,落實英語學習成效。

在全球化的時代,語文的多元隨著音樂的興起造就了現代音樂與生活密不可分的情況,從不同國家的歌曲來熟悉不同國家的語言也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方式,因此,語文訓練中心每年皆舉辦英語歌唱比賽活動。透過歌唱競賽方式,除了提供學生上台經驗、增加表現自我的機會外,更希望能激發學生主動學習英文的興趣與能力。本次比賽有別於以往賽制,採用團體合作賽制,以兩人以上四人以下為原則,使學生彼此間通力合作在台上奮力演出,克服了緊張不安的情緒,可見學生為了榮譽而展現出的抗壓性與自信,值得給予讚賞與鼓勵。

1.比賽採團體參賽制,每組以兩人參賽為原則,四人為上限。

2.參賽者可自備CD、伴奏或清唱。

3.10/22()下午5點前至線上報名系統報名,並繳交參賽歌曲歌名、歌詞及伴唱CD至語文中心,始報名完成(本比賽以15組參賽為原則)

4.語文訓練中心於10/23()中午12:00抽籤及公布比賽出場順序,未到場者由語文訓練中心代為抽籤。

5.比賽出場前10分鐘未到場者,以棄權論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