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|109年|【主軸B】 109-11-25 「校園綠美化議題與改善方案」徵件競選活動

本活動藉由智慧永續校園綠美化議題與改善方案公開徵件競選方式,使學生關注自身生活環境,對此提出實際的美化校園環境計畫,培養學生勇於表現自己的想法,提出未來可改善自身校園環境之創作。

以公開徵件的方式,讓學生對於校內環境與美化的想法表達出來,並提出實際的作法。促進學生勇於表達與解決問題的能力。並邀請各相關領域的評審講評,給予學生更多面向的看法。

於10月30日以張貼海報的形式,廣邀學生們為自己對於校園內環境的看法發聲,並邀請校內校外相關教授做為評審。在公開徵選後,11月25日由各報名小組上台發表他們所製作的簡報,明確的表達組員們針對的議題與看法以及改善方式,並繪畫出理想的環境。後以評審講評各組所提出的問題,與他們的解決方式,並給予不同面向的看法與建議,使參賽者更加了解所遇到的問題,也在當天頒發獎勵給予表現優異的、清楚了解遇到的問題、並明確表達組員間所認為的,解決方式的小組獎勵與鼓勵。以校內競賽促進學生關心自身環境狀況、在未來也能勇於面對問題、收集問題原因、主動發表意見,並提出改善方式與虛心受教的正向人格。

●第一名:(1組)
四美二C 謝朋烊(名字有誤已更正)、朱羿豪
題目:建立生態環境濤園池與鄰旁青苑休憩區

●第二名:(2組)
四美二A 邱映慈、林賢彬
題目:綠美化設計(D)大樓10樓之國際會議廳(D001)鄰近走道

四生二B 黃佩雲、四美二C 呂宛庭
題目:管制-管控校內外寵物入校園後產出之大小便

●第三名:(2組)
四美三A 黃映臻、四美二B 陳泳霖、四美二C 鄭恩琪
題目:提升特定校區之澆灌效益-教育E大樓前之獨立花盆

四美二A 蔣宜蓁、吳育昕、李彥翰
題目:提升活動中心(7-11)外『水泥水塔』之整體視覺效果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