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|109年|【主軸A】 2020第39屆新一代設計展、109級校內畢業展「肆分之參π」-室內設計系

為提升本校知名度與學生競爭力,由本系畢業專題製作優良作品參與2020第39屆「新一代設計展(線上展覽)」及2020全國畢業聯展(線上展覽),促進國內外設計校院系所之互動交流與學習的機會,該展為國內大學校院室內及建築設計相關科系極力爭取之獎項,可充份展現系科特色與學生素質,對本系招生將有莫大助益,並於校內辦理109級畢業展「肆分之參π」,邀集業界專家蒞臨指導,促進畢業生就業機會,並可提供在校生觀摩學習。

2020第39屆新一代設計展(線上展覽)

今年度計64 校146 系12,000多名學生報名參展,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,原定今(109)年5 月22 至25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 館舉行的「2020 第39 屆新一代設計展」,經調查參展學校意向後,決定取消今年實體展覽,改以線上展覽方式呈現。

但為持續鼓勵學生創作,表揚優良學生作品,搭配新一代設計展辦理的「金點新秀設計獎」,同步採線上評選、寄送實物等方式進行,若入圍作品屬實物性質,學生必須寄送作品供委員評選,無須到場解說。學生無須親自出席,而獲獎學生,則給予獎狀或獎金。

    新一代設計展以入圍者展出為主,共13組入圍20獎項,參展名單如下:

1

2020全國畢業聯展(線上展覽)

由於今(2020)年原有17 校18 系、731 組作品及1394 位同學報名參展,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,松山文創園區停辦今年在松山文創園區聯合畢業展的展出活動,主辦單位將原訂實體展出轉為線上展出,共有9校參與線上展,延續舉辦此一全國室內/空間設計規模最大的人才與創意的交流活動,成為國內室內/空間設計新秀向世界發聲的絕佳舞台。

全國聯展展出以校為單位,本系全班參與展出。

109級畢業展「肆分之參π」

本次展出主辦單位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疫情管制措施,入圍者作品至主辦單位決審,並以線上展出及校內展之方式,避免疫情擴大。

辦理此次活動,包括開幕式及作品展覽,為期四天,開幕式進行開場、展覽概念介紹、影片播放、來賓介紹、來賓致詞、開幕禮炮儀式;作品展覽依防疫相關規定,管制人員參觀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