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|109年|【主軸A】 第二屆無限影展「愚行者」-巡迴展-多媒體動畫系

本系鼓勵學生將創意與實作結合,培育具有創作力及實務經驗的多媒體及動畫實務之創作人才。今年新冠肺癌疫情爆發,諸多對外室內活動禁止舉辦,由於上一屆畢業生所開創的「無限影展」,將作品以展覽方式呈現,今年109級則是改以LED多媒體宣傳車,從高雄、台中到台北,不定點在戶外停留宣傳,不僅能讓一般大眾看到我們,更是向外界展現本系畢業成果之最佳良機。全系老師與學生全體一心、共同合作,讓一般民眾也能一同觀賞,增加大眾對多媒體動畫系不一樣的刻板印象。

今年109級則是改以LED多媒體宣傳車,從高雄、台中到台北,不定點在戶外停留宣傳,不僅能讓一般大眾看到我們,更是向外界展現本系畢業成果之最佳良機。

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2020新一代設計展與放視大賞皆取消實體展覽,改採線上展覽。多媒體動畫系109級畢業成果展除4/20~24校內展之外,已於4/11、18、25分別在高雄、台中、台北以廣告車進行街頭巡迴展;4/6~6/6期間更深入全台高中職,加強推廣本系畢業成果展作品。

本次主視覺「愚行者-00 THE FOOL」以塔羅牌中的編號零的《愚人》牌,代表在充滿限制的社會結構下,仍然有人能夠突破限制,像個愚人一樣自由自在的旅行、勇於嘗試新鮮事物,不受任何束縛;即使被人認為是傻子,仍然輕鬆自在。因為我們知道:縱使所付出努力,只換來0分,但當兩個努力的0分碰撞在一起,我們就會是無限∞。

作品類別包含互動多媒體、手繪動畫、偶動畫以及3D動畫。除了視覺震撼、自創樂曲而最受矚目的「愚行者」,還有畫風細膩溫馨的「照冥」、科幻驚奇的「AVA」、搞笑兼具無厘頭卻又不失創意的「追追追」等。製作形式多元,可表本系學習的寬度之扎實;而內容面向特重敘事完整,思維傳遞及視覺美感的相互融合,也反應本系教學深度之豐厚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