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|107年|【主軸A】 107-11-03 2018第23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

  • 活動名稱:201823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
  • 活動目的:資管系執行本校107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,主軸計畫B(分項計畫B2),參與計畫之學生參加經濟部工業局主辦「201823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」,經審核後入圍決賽,擬赴臺灣大學參與此競賽之決賽,並藉由競賽簡報及回覆委員詢答,達到相互觀摩交流及學習之目的。
  • 活動紀錄:本校由資訊管理系杜主民主任帶領四位學生所設計的「路平專案平不平? 」設備,參加「201823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」,經初賽評審後入圍決賽,由於當天現場報告及評審問答時,同學表現失常,而無法發揮平時的實力將專題完整的表達,雖然最後沒有拿回名次,但相信學生可經由這次比賽,了解現今資訊業的發展及趨勢,同時汲取失敗的經驗,讓學生習得甚多在課堂內學習不到的知識及經驗,對於日後學生的就業或升學甚有幫助。
  • 活動時間:107113()
  • 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