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|107年|【主軸B】 107-03-27 日本國際大師工作坊

 

一、 活動名稱:日本國際大師工作坊

二、 活動目的:邀請日本國際大師平田裕二設計總監和東京藝術大學井上裕史教授,暢談建築藝術、生活藝術、生活美感等層次之關聯性。以不同觀點探討、剖析設計議題,引導思考,期望能為台灣室內設計界再創新局面。

三、 活動方式:以工作坊模式和演講方式進行。

碩士班由平田裕二設計總監與師生面對面,進行創意思考設計實際操作。

四技學生由井上裕史教授與師生面對面,進行空間設計及體驗設計。

四、 辦理單位: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

五、 協辦單位:語文訓練中心

六、 本活動符合校務發展計畫執行方案及校核心能力指標如下:

()校務發展計畫:D1-3促進校內外學術交流與經驗傳承、F2-1鼓勵並推動國際性合作計畫、及F2-2規劃並推動教師與學生進行國際化多元學習。

()校核心能力指標:團隊合作、溝通表達、人際互動、問題解決、創新、持續學習。

七、 參加對象:室設系及文化創意研究所碩士班全體師生

八、 主講人:日本乃村工藝社平田裕二設計總監和東京藝術大學井上裕史教授

九、 講題:平田裕二:在AI的進化中家的空間和家電如何改變工作坊。

井上裕史:在妄想需求的空間設計工作坊和設計案例介紹及體驗設計概念演講。

十、 活動時間:2018319()2018321(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