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|107年|【主軸B】 107-04-19 2018『Typography: East meets West』-國際大師『玩字』研習工作坊

一、 活動名稱:2018Typography: East meets West-國際大師『玩字』研習工作坊

二、 活動目的:為讓本校師生了解文字的創意設計概念,習得東西方不同的字體創意表現,藉由工作坊的執行,激發學生對文字的創新想法及創意,製作出獨特的字體創意作品,並將其工作坊產出之成果發表公開展覽。

三、 活動方式:實作工作坊/成果作品發表暨公開展出

四、 辦理單位: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、多媒體動畫系

五、 協辦單位:語文訓練中心

六、 本活動符合校務發展計畫執行方案及校核心能力指標如下:

()校務發展計畫:D1-3促進校內外學術交流與經驗傳承、F2-1鼓勵並推動國際性合作計畫、及F2-2規劃並推動教師與學生進行國際化多元學習。

()校核心能力指標:團隊合作、溝通表達、人際互動、問題解決、創新、持續學習。

七、 參加對象:設計學院全體學生

八、 主講人:Nancy Noble (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藝術學院退休專技教授)

九、 講題:『Typography: East meets West』『玩字』研習工作坊

十、 活動時間:107413日下午12時至107419日下午1640分。

十一、 活動地點:本校設計大樓D204/D202電腦教室,D504平面設計教室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