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|108年|【主軸A】 108-10-26 校友回娘家系列活動

  • 活動名稱:校友回娘家系列活動
  • 活動目的:為能有效長期追蹤畢業生就業狀態,瞭解課堂所學與職場鏈結性,邀請畢業校友返校分享職場經驗,以增進學弟妹視野,鼓勵學習提升自我專業能力。
  • 活動方式:邀請各系畢業校友返校演講交流分享。
  • 活動紀錄:華人肚皮舞天后樓中玉老師裨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,不但有非常好的舞蹈底子,無數表演經驗,更對肚皮舞有著滿滿的熱情。也因此她不斷的出國進修,師習各肚皮舞大師,更征戰了各大肚皮舞比賽,是比賽的常勝軍。在2013年,獲得全球肚皮舞四大賽事之一 「韓國首爾世界肚皮舞大賽」 職業組個人冠軍, 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。因為在肚皮舞領域的優異表現,被舞蹈名校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聘任為專技講師。2014年更參加大陸選秀節目 「中國好舞蹈」表現亮眼,過關斬將後,現今已是海峽兩岸肚皮舞界的大紅人,兩岸肚皮舞大師營邀約不斷。同時,老師也是李安電影「少年Pi」女主角跳舞鏡頭時的替身。在國內外趴趴走的忙碌的行程之中,總是希望能擠出一些時間,留給在台灣想要精進舞藝的同學們,在2個小時的技巧課程中,不藏私地,專注地在提升大家的肚皮舞技巧上,讓大家可以在未來跳各種舞碼時,能更能隨心所欲,並盡可能地提供同學們最好的教學,互動及回饋!
  • 辦理單位:本校研究發展處職涯暨發展中心、教務處企畫組
  • 對應子計畫:A3-2畢業校友追蹤及返校交流
  • 本活動符合校務發展計畫執行方案及校核心能力指標如下:1. C1-3 落實多元跨域與實務學習2. D1-3 促進校內外學術交流與經驗傳承3. E2-1 落實職涯輔導工作
  • 參加對象:本校學生
  • 活動時間:1081026() 上午9時至1210
  • 活動地點:圖資大樓L701、學生活動中心S305國際會議廳
瀏覽數: